欢迎您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7-22   浏览量:

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是在学院、党委和纪委领导下的常设监督机构。我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成立于2014年1月。主要工作职责有:落实学院党委、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部署,协助领导制定全院党的纪律检查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监督制约机制;根据学院纪委的决议和领导的批示,结合学院党政中心工作,组织专项调查研究,了解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了解全院教职工对纪检工作的意见、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负责组织、协调部门内部审计,监督各部门“收支两条线”执行情况,并负责执行党委、纪委对内部审计的处理意见;对基本建设、大宗物资采购、招生就业、干部任用、考核评议、以及证书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实施监督。负责有关纪检监察工作各类文件的起草、打印、校对和印发,负责上级公文的收发、登记、拟办、传递、催办、清退、注办、立卷、归档或销毁等文件处理工作和档案管理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