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纪委办党支部开展“传承三国清风·弘扬时代廉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4 09:29

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4 09:29   浏览量:

3月8日,学院纪委办公室党支部赴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成都市武侯祠开展“传承三国清风·弘扬时代廉音”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廉洁文化教育专线,从大门、唐碑到二门、汉昭烈庙、武侯祠、惠陵,一景一义,聆听蜀汉英雄约己奉公、清正廉明的故事。在行进中学习历史,从历史中感悟先贤勤政清廉、生活简朴、家教严谨的好作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守好自己的精神家园,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