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园地

学院纪委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4 10:59

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4 10:59   浏览量:

323日,学院纪委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纪检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鞠敬主持,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学习了《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管理条例》《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部署了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监督工作。

会上,学院纪委委员和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集体审议《第二届中共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报告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鞠敬强调,纪检委员一是要严格履职,将监督网络织密招生考试全过程,消除盲区死角,确保“阳光招生”;二是要勤奋学习,带头在基层党组织大兴学习之风,提升法纪素养和监督能力;三是要廉洁自律,在遵规守纪中树立良好形象,在一言一行中展示过硬作风。

                                                                                                      纪委办公室供稿


关闭